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1所高校3600名大学生来青 “四天三夜”只为这项挑战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记者 董姣 通讯员 韩洪烁 卢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17 14:58:5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自主飞行、自动泊车、水情检测……这些在生活中时常出现的情节8月16日至17日在山东科技大学实验室一一呈现。8月16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山东赛区“TI杯”赛事开赛,71所高校1225支队伍3600余名师生在山东科技大学同场竞技。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参赛队员三人一组,完成一个有一定功能的应用系统。”现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记者了解到,竞赛由现场测试和全封闭式的“综合测评”组成,采用“一次竞赛,两级评奖”的形式,分赛区推选出10%的优秀队伍获得国赛资格并参加综合测评。“参赛队伍在收到比赛题目后,有四天三夜的设计及准备时间,绝大部分参赛队员都是废寝忘食的准备参赛作品。”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