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座车拉21人!驾驶员被查后贿赂交警又诅咒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今日君 2017-08-20 06:45:14 字号:A- A+

    车辆超员《今日》栏目报道过不少,而下面要说的这辆6座小型车竟然塞满21个人,而 面对民警处罚,驾驶员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眼瞅着要吃罚单,竟然扭头撂下一句话,诅咒执勤民警!

    6座小客塞上21人 驾驶员塞钱贿赂民警

    15号早上5点40分左右,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河套收费站设岗查车,隔着十多米,民警就通过车前挡风玻璃发现,一辆小型客车上人头攒动,民警责令驾驶员停车,一开车门大吃一惊。

    到了收费口,民警对小型客车拍照取证。而驾驶员王某一会把头伸到车厢里,一会又跑到过路车辆前, 好像再借什么东西,然后鬼鬼祟祟地跑到民警前。

    原来,刚才驾驶员王某借了200元钱,想贿赂民警!

6座车拉21人!驾驶员被查后贿赂交警又诅咒

    在遭到民警拒绝后,王某只能无奈的打开后备箱,民警看到车内后排座椅已经被拆掉,两侧被加上了两条长板凳,没有座位的人,有的坐马扎,有的干脆坐在地上。

6座车拉21人!驾驶员被查后贿赂交警又诅咒

    驾驶员欲抢驾驶证口出狂言诅咒民警

    民警数了数,加上驾驶员王某,小型客车上一共坐了21个人,超员20%以上,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 驾驶员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而当民警要开罚单时,王某冲上前,企图拿回驾驶证。眼瞅着罚单吃定了,王某一脸沮丧,竟然撂下一句话,诅咒民警!

    6个座的小客车,塞了21人,乘客的安全如何保证?错了就是错了,知错才能改正,而面对民警的处罚,驾驶员王某极不冷静,还诅咒民警过了年就要出事,抱着这样的心态,执迷不悟,恐怕下次出事儿的还是王某自己。

    另外,我们也要给车上的乘客说两句,高速上坐马扎,万一出了意外,您又找谁说理去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