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又上央视!《焦点访谈》点赞李沧"暴走"不霸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8-22 21:07:22

《焦点访谈》:“暴走”别“霸道”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孙志文)李沧又上央视了,这次是不“霸道”的“暴走团”!8月20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对扰民的“暴走团”进行了报道,其中提到李沧区向“暴走团”开放学校体育场地,让市民进校园锻炼。《焦点访谈》不仅对李沧区处理“危险锻炼”的方式点赞,更对充分利用学校闲置资源的行动予以肯定。

《焦点访谈》报道,近年来,继广场舞之后,很多地方又兴起了一种新的集体健身形式——健走,这种邻里乡亲亲朋好友集体健步走的方式,被人们戏称为“暴走团”。健步是全民健身项目,本来是一件值得提倡的事,但就像广场舞一样,因为时间、地点或者方式不对,“暴走团”也时不时地出现扰民问题,引起周围群众不满,甚至冲突,有时还会出现事故。前不久,山东临沂的一支“暴走团”在机动车道上跑步健身,不幸发生车祸,造成了一死两伤的惨剧。

1  2  3  4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