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老人赌气离家出走 走出20多里地后迷路到深夜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1 15:01:45 字号:A- A+

老人赌气离家出走 走出20多里地后迷路到深夜

日前,黄岛区一名70多岁的老人因为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走出20多里路后迷路,被夜间巡逻的民警发现后及时送回家。

10月9日晚10点半左右,黄岛公安分局度假区派出所民警巡逻到滨海大道西桥子村南头路上时,发现一名老年男子在路上独自行走。时间已经很晚,民警感觉蹊跷遂停车询问情况,得知这名老人住在张家楼镇,白天因为与家人生气就出来了,之后就迷路了一直在路上走。民警将迷路老人接到所里,很快通过张家楼派出所的民警联系上他的家人,并他安全送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