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货车侧翻众人帮捡拾 10吨苹果一个不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0-23 21:50:54 字号:A- A+

货车侧翻众人帮捡拾 10吨苹果一个不少

货车侧翻众人帮捡拾 10吨苹果一个不少

之前我们听说过,一些大货车发生事故侧翻,车上的货物被人哄抢一空。近日,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在陕西铜川宜君境内发生侧翻,车上两人受伤,拉的10吨苹果也洒落一地,结果如何呢?

事故发生以后,交警及时对车辆进行施救,同时多方联系,积极处置车上的苹果。

迷家塔村村民石满星,家就住在附近,事故发生后,他主动来到现场帮助捡拾苹果。

和石满星一样,越来越多的村民闻讯赶来加入帮忙的行列,这些村民不仅没人提报酬,更没人趁乱哄抢货物。看到这些朴实的村民和工作人员尽全力帮忙,原本焦急万分的江苏客商非常感动。

经过40多名交警、农业局干部职工及附近村民两个小时的捡拾,很快10吨苹果全部倒运装车,出事车辆也被拖走,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