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点赞!青岛入围2017中国智慧城市建设20强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孙欣 2017-11-30 15:22:1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脉海洋信息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蟠桃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互联网+”智慧中国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第七届(2017)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水平评估报告》,青岛入围2017中国智慧城市建设20强,并获得第七届(2017)中国智慧城市建设领先奖。

据悉,本次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水平评估主要面向智慧城市建设成效显著、入选国家智慧城市和信息惠民试点的100个样本城市,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按照一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进行分类评估。评估体系主要包含数据治理、智慧互联、智慧民生、智慧经济、创新环境等5个一级指标以及一级指标下的18个二级指标,并考虑一二线、三四线城市经济发展、城市发展理念等存在的实际差异性,将智慧经济和创新环境指标在权重上做了区分处理。(记者 孙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