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不摸潮水 两名游客雕塑园观海被困海中(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10 21:18:50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很多游客来青岛都要欣赏一下海边的美丽景色,不过在欣赏海景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元旦当天,在雕塑园附近的礁石上,就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两名外地游客被困在海中间了。

眼前这一幕发生在元旦下午两点钟,两名游客站在海川路附近的礁石上,其中一名游客已经被上涨的海水所包围。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脚下的空间也变得越来越小。

礁石上是一对从潍坊来到青岛游玩的情侣,虽说两块礁石之间相隔不远,男游客也已经自行上岸,可不管男游客怎么帮忙,女游客已被吓得不知所措,始终不敢迈出脚步,而此时海面仍在继续上升。

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刘森:“如果再不施救,潮水就会没过女游客的礁石了,那时候就不好救了,容易产生危险。于是我们马上把裤腿挽起来以后,趟着海水,从礁石上面穿过去,把一男一女两个游客从上面接下来,一直护送到岸边。”

经过检查,两名游客并无大碍,之所以被困,就是因为他们只顾着欣赏美景,忘记了潮汐的变化。

刘森:“在这里我们提醒市民和广大游客,来游玩的时候千万不要到不熟悉的水域去,尽量到海边的沙滩上游玩,不要到礁石上去,容易产生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