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得了车唱得了歌 公交司机变身才艺大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 2018-02-03 20:41:55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邢路 吴仲蔚)谁能想象出平时默默开车的公交司机登上舞台之后也能像明星一样魅力四射!2月2日下午,来自交运集团(青岛)27个公司的300余名员工走下工作岗位,摇身变为演员,为1500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

据了解,这次汇报演出,集中展示了交运集团第十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的丰硕成果。交运集团文化艺术节中,集团所属27个公司选送的101个节目分别参加了朗诵、声乐、器乐、舞蹈、曲艺等五个文艺类专场比赛的角逐,参演人员达700余人次,节目质量和参演人员均创历届之最。

而参加本次汇报演出的演员,有的来自各类车辆的驾驶员、校车的照管员、车站的站务员,有的是交运的工程师、研究员,还有的是车辆维修技师、能源供应人员、安全检查人员、医护人员等,几乎涵盖了交运集团所有的岗位。日常工作中,他们是身着工装、认真工作的窗口服务人员、为交通事业奉献的工作者,而当天,他们换上华丽的演出服,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成了交运文化的演绎者、交运情感的传递者。

在艺术节的现场,还同步展示了书法、绘画、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参展作品多达50余幅(篇),涵盖软笔、硬笔、篆刻,国画、油画、素描等。

现场歌舞表演

诗朗诵

快板表演

歌曲

民族舞蹈

民族舞蹈

民族舞蹈

民族舞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