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探访:全市十几所新建学校正式投入使用

2018-09-04 07:32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开学典礼

昨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市有十几所新建学校正式投入使用,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新学期的新气象。

南京路小学新校正式启用

在南京路小学,同学们来到新校舍开始了第一天的学习,南京路小学在2016年2月推倒重建,投资2.27亿元,经过两年的建设,开始正式投入使用,新校由原来的20个教学班扩容至48个教学班,可提供2160个学位。

青山路小学启用 新生们举行开笔礼

昨天,全市共有十几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位于李沧区的青山路小学特意在开学第一天,为孩子们举行了开笔礼,新生身着汉服参加这项传统的启蒙仪式。

位于蓝谷的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启用

位于青岛蓝谷的山东大学实验小学也在昨天举行了新校园启用仪式。256名小学生走进了新校园。学校设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实行小班化教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