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农大平度校区最新建设进展今年不招生

2019-07-11 17:4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建设是平度市“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为保证校区建设顺利推进,近期对建设主体法人进行了变更调整,由原来的平度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变更为平度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并进行了网上公示。建设主体法人调整后,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快校区建设进度,以保证学校早日入驻。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校园总占地1000亩,总规划建设工程40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28.2万平方米的25个单体工程均已开工,学生宿舍楼、综合服务楼、行政办公楼、信息楼、生物实验楼、大学生创业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游泳馆、体育馆、体育运动场等15个单体工程已主体封顶,部分工程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横跨校园的三条高压线中的两条已经完成埋地,另一条高压线埋地将于近期完成,为工程顺利进展提供了条件。新校区建设后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问题: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今年会招生吗?

回答:今年不招生的

问题:平度市规划局不是发公告说用地收回了吗?事情解决了?

回答:现在校区15个单体工程已主体封顶,部分工程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是近期对建设主体法人进行了变更调整,校区建设还在顺利进行。




这些项目将被永久删除,并且无法恢复。您确定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