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摄影师镜头里的抗疫战士:他们的眼神振奋人心

2020-04-15 05:4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文|孙志文  图|戴毅)

真的有一种职业,让他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纵然他们都戴着口罩,我们看不清他们的面容,但我们通过他们的眼神,感受出他们内心折射出的一种坚强的光芒。日前,青岛摄影师戴毅就将镜头对准青岛市市立医院的医护工作者,记录下疫情防控战线上一个个坚毅的眼神,和一张张鲜活的面孔。

戴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卫生摄影家协会卫生摄影专家组委员、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长期从事医人文医学专业摄影,多次参与国家重大医疗保障救援摄影,用大量新闻纪实摄影图片,向社会展示了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医患之间的真挚感情,无影灯下的人文关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