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属企业17个品牌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2020-08-09 09:52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刘倩倩)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在本次上榜品牌中,山东省有44个品牌入围,青岛市属企业共有包括海尔、海信、青啤在内的8家企业17个品牌入围。

海尔集团共有5个品牌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其中,海尔以4286.52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四年稳居前三甲。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海尔集团的卡奥斯COSMOPlat成为唯一上榜的工业互联网品牌。

青啤集团共有5个品牌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其中,青岛啤酒以1792.8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7年领军中国啤酒行业;青啤集团旗下的崂山啤酒、汉斯啤酒、青啤博物馆、王子四个子品牌同时上榜。

海信以579.16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93位;双星轮胎以576.98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96位,位居轮胎行业第1名,连续五年领跑中国轮胎品牌;饮料集团共有2个品牌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其中,崂山矿泉水以353.75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82位;华东葡萄酒以85.52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457位。

澳柯玛以401.37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76位;青岛银行以156.96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371位,连续四年成为山东省唯一入选金融企业;交运集团温馨校车以31.85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495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