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拆除面积超360平 崂山区整治旅游沿线户外广告57处

2021-06-16 17:3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李倍)为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自五月份以来,王哥庄街道峰山执法中队集中对旅游沿线进行户外广告排查整治,对滨仰路、王沙路旅游沿线的违规广告进行集中拆除,截止到目前,共拆除57处,总面积达360余平方米。

据记者了解,前期,执法人员已经逐户发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执法人员耐心做通群众工作,打消群众疑虑,协助群众拆除违法广告牌匾,美化了城市环境和沿海风景线。今天上午,执法人员对道旗广告、门头招牌以及违反“一店一招”等违规设置广告进行拆除,其中,一饭店的户外广告既未审批又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拆除。上午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工人10余人,大型机械1辆。

今年以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青岛市户外广告“增品提质”两年行动方案》部署,一直将旅游沿线的户外广告整治作为“增品提质”两年行动工作的重中之重,执法人员对旅游沿线的违规设置广告门头采取高压态势,加大日常巡查执法力度,坚决做到“即查即拆”。

下一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巩固主要城市道路、主要交通枢纽、主要商业街、主要风景区的户外广告招牌整治成果,实现“违法违规的应拆尽拆、影响市容的应改尽改”,坚决遏制反弹回潮,推进“四个主要”户外广告招牌设置品质精美化,积极推进设置品质精美化向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延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