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计划今秋启用

2022-01-24 14:39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古镇口核心区获悉,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科教创新园区(西海岸校区)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启用。届时,预计有五个学院整建制搬迁至新校区。

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搬迁工作推进会上,介绍了校区建设进展、空间安排、教学运行方案、公共基础空间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学习综合体前期准备等工作情况。据了解,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容纳在校生总体规模20000人。该校区具体分为三期进行建设,将于2022年完成一期建设,届时在校生规模达到7000人,将重点布局工科和应用学科。一期建成后,预计有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保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整建制搬迁。

项目一期建设包括学习综合体、电子信息楼、计算机楼、工程楼等。电子信息楼是该校区首批开工的项目之一,为首个封顶的项目,计算机楼是第二个封顶的项目。目前,学习综合体、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中心等均进入室内安装及装修施工阶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