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网信帮办小崔”专栏上线啦!

2023-03-13 09: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3月13日,“青岛网信帮办小崔”专栏在青岛新闻APP正式上线!“青岛网信帮办小崔”专栏是青岛市委网信办和青岛新闻网联合开办的一档民生帮办栏目,旨在关注民声、打捞民意、纾解民困,推动线上问题线下解决,践行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网上呼声有回应,线下落实有行动。“青岛网信帮办小崔”专栏依托青青岛社区论坛,针对网民反映的民生问题,在网上亮明身份公开回应网民诉求,及时分类并通报相关区市及主管部门,帮促化解网民实际困难。对个别反馈或办结不及时的,进行催办督办,必要时借助市属媒体跟进曝光等形式,提升帮办质效。通过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将“帮办小崔”打造成为政民良性互动的形象大使和“城市IP”。

我的城市我维护,爱护青岛这座美丽城市,需要全体参与,双向奔赴。有难事,找小崔,热心小崔帮您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