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起航!来看镜头下的青岛邮轮母港

2023-11-26 14:16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地中海号邮轮靠泊在青岛邮轮母港码头,即将启航青岛一济州一长崎一青岛6天5晚航次(无人机照片)。

今年以来,青岛发挥区位优势大力实施“邮轮旅游突破计划”,给予邮轮旅游发展以政策环境、航线开辟、人才引进、客源拓展等多方面的保障与支持,在邮轮航次逐渐密集,游客数量逐步攀升的同时,也辐射带动起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青岛已开通40条国际航线,通达近20个港口城市。下一步,青岛将不断完善东北亚国际邮轮枢纽港功能,以多样化、高品质的邮轮旅游产品满足游客需求。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影报道

人们正通过青岛邮轮母港客运中心廊桥准备登船。

青岛邮轮母港停车场内停满了车辆。

地中海号邮轮靠泊在青岛邮轮母港码头,即将启航青岛一济州一长崎一青岛6天5晚航次(无人机照片)。

行人从青岛邮轮母港客运中心一幅宣传画前经过。

人们在青岛邮轮母港客运中心内参观。

青岛邮轮母港位于青岛港老港区6号码头,共建有3个邮轮泊位,岸线总长度1000多米。

这是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青岛邮轮母港客运中心。其设计最高通关能力可达每小时3000-4000人次,年接待能力达150万人次。主要功能为联检大厅,同时配套免税商店等商业服务功能(无人机照片)。

青岛邮轮母港位于青岛港老港区6号码头,共建有3个邮轮泊位,岸线总长度1000多米(无人机照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