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男微信搭讪女网友 拍半身裸照威胁将其强奸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4-08 08:14:31 字号:TT

  已婚的郭某用微信搭讪到女网友后,拍下半裸照威胁,将其强奸。近日,因涉嫌强奸罪,郭某被武进检察院提请批捕。

  3月7日傍晚,武进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当天下午被网友强奸了。随后,民警把嫌疑男子郭某抓获。经审讯得知,郭某现年29岁,已婚,用微信“搜索附近人员”搭讪成功后认识了阿敏。

  接触一段时间后,郭某要求见面。经不住郭某的软磨硬泡,3月7日,阿敏同意与其见面。

  当天下午2点,阿敏

刚坐上车,郭某就开始不安分了。阿敏拼死反抗,换来的却是郭某的一顿打。之后,郭某强行用手机拍下阿敏半裸照进行威胁:“你要是不听话,我就把刚拍的照片统统发到网上!”阿敏被迫与其发生了性关系。(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记者 李小芳 刘国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