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运钞车押运员枪杀司机后自杀 动机不明(组图)

来源:新京报-- 2013-04-09 07:56:44 字号:TT

邯郸运钞车押运员枪杀司机后自杀 作案动机不明

昨日下午,河北邯郸高开区为民路的中国工商银行高开区支行门前,仍有市民议论着上午的血案。

邯郸运钞车押运员枪杀司机后自杀 作案动机不明

  昨日下午,一辆押运车从邯郸科隆保安押运公司驶出。当日上午,该公司一名押运员与一名司机身亡。

    河北邯郸运钞车押运员杀死司机后自杀

    新京报讯 昨日上午9点多,位于邯郸高开区为民路的中国工商银行高开区支行门前发生一起命案。停在该银行门口的运钞车车门关着,车内一名押运员和运钞车司机已经

死亡。警方调查初步认定,系押运员持枪将与其有矛盾的司机打死后自杀,而非“抢劫案”。

    昨日下午,仍有市民聚集在事发银行门口的马路上议论着上午发生的血案。虽然经过冲洗,在银行门口的花岗岩地面上,仍有血迹附着。银行对面的一家餐馆老板介绍,9点40分左右,为民路已经被戒严,路上停有警车。

    银行的工作人员称,上午9点多,如往常一样,一辆运钞车停在工商银行邯郸市高开区支行,为银行的ATM机送款。当时银行的早班保安应该是离现场最近的人。据接班的中班保安转述,早班保安在银行大厅值班,听到响动出去以后,看到运钞车里的两个人已经满是血。后来他给中班保安打了电话,说银行这里出事了。电话里50多岁的早班保安惊魂未定,带着哭腔。

  警方随后接警赶到,发现车内二人已经死亡。据一位知情者介绍,死者是押运员与运钞车司机,一个23岁,一个22岁。

  ■ 追访

  警方辟谣称不是抢劫案

  昨日上午,“抢劫运钞车,致两人死亡”的消息在网上传开。而据知情者介绍,事后调取银行的监控录像发现,运钞车停在银行门口时,并没有任何可疑人员靠近,清点后发现钱款并没有少。

  11点38分,邯郸警方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警方初查,疑似因押运员个人原因引发,未造成钱款损失,不是网传“抢劫案”。12点48分,警方初步确认,系押运员持枪将与其有矛盾的司机打死后自杀。

  昨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政治部工作人员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有新消息会在公安官方微博公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