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找大师保平安 倾家荡产后给骗子当保姆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4-18 15:54:35 字号:TT

  李女士曾经生活很优越,名下不仅有房、两辆轿车,还经营着公司,但是她却被自称算命大师的王某骗了个倾家荡产,最后,身无分文的她还成了"王大师"家的保姆。

  今天上午通州检察院通报,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花巨资找“大师”保家人平安

  2011年11月份,王某经朋友介绍与李女士相识,面对家境不错的李女士,王某感觉自己捞钱的机会到了,她自称是所谓净空大师的弟

子,算命很准,李女士便请王某给自己的母亲和儿子算命。

  王某了解到李女士4岁的儿子是早产,她一直很担心儿子的健康。王某便谎称,她的儿子只能活到6岁,其母亲也很快要到大限之年。

  李女士急忙向王某寻求解决的方法。王某称,要想为家人改变命数,就要坚持做法事。为了母亲和儿子的平安,李女士一口应允。此后,她不断地把钱交给王某做法事消灾。

  此外,王某曾对李女士说过,她不能过奢侈的生活,李女士干脆把所有的家具家电、金银首饰都给了王某。就连王某家的电视坏了,也是李女士出钱给换的新的。

  倾家荡产后住进骗子家做保姆

  2012年,李女士的所有存款都没有了,她只得将自己的住房、名下的公司、所拥有的两辆车都变卖出去,这些钱也全部进了王某的腰包。

  又过了一段时间,已经倾家荡产的李女士连租房钱都没了,只得央求王某,搬进了王某家借住,每天她都要在王某家打地铺,白天则要负责打扫卫生、做饭等。

  到最后,没有任何生活来源的李女士在一家培训学校找到一份工作,她的过往经历逐渐被同事了解到,经过同事们的一番劝说,李女士才意识到上当受骗。

  随后,李女士报警,王某随即被警方控制住。

  经警方调查,在几个月时间内,李女士因为相信了王某的谎言,被骗走了数百万元资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