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铁现搓脚大妹 自己占三个座边听歌边搓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01 11:15:22 字号:TT

高铁现搓脚大妹 自己占三个座边听歌边搓脚

高铁现搓脚大妹 自己占三个座边听歌边搓脚

  在台湾,有人搭高铁竟然光脚霸占3个位置。有民众说,他们在台中上车后,发现一名女子脱掉鞋子,盘腿坐在座位上,等到旁边的人下车了,竟然把脚伸到旁边的2个座位,光着脚丫不自觉搓来搓去,让民众觉得好不卫生。

  台湾高铁列车上,女子脱掉鞋子,双脚抬到旁边座位,一次霸占3个位子,整个人几乎横躺,她边听歌边玩手机,双脚还不自觉搓来搓去,旁边乘客看了觉得好夸张。

  目击者陈小姐说:“搭高铁感觉却像在她家里,不是很卫生,对下一个要坐那个位置的乘客,也不是很有礼貌。”

  4月23日晚上9点多,民众从台中搭高铁北上,一上车就看到这名女子脱掉鞋子,盘腿坐着,旁边乘客下车后,她竟然把脚抬上来,对此,高铁强调,乘客在车厢内脱鞋,他们不能强制要求乘客穿上鞋子,只能劝导,甚至贴海报标明,“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是你的伸展台”,藉此要求乘客遵守搭车礼仪,但这名女子把高铁当自家沙发,不断搓脚,如果有异味,邻近乘客可以申请换座位。

  高铁人员说,以前曾碰过乘客带榴莲上车,他们会提供塑料袋要求密封,或帮忙保管,但如果碰到有人已经吃起来了,比方说吃臭豆腐,旁边乘客觉得味道不舒服,只要提出申请,高铁也会协助换位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