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图片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醉驾追赶兰博基尼追尾 称太酷了赶紧超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3-05-31 12:32:08 字号:TT

昨日凌晨,受损的黑色兰博基尼跑车被车主罩了起来

昨日凌晨,受损的黑色兰博基尼跑车被车主罩了起来

    “太酷了!赶紧超过它!”

    凌晨醉驾福特撞上兰博基尼(图)

    “好奇害死猫”,这句话可不是说着玩的,刘某就因为好奇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和朋友喝完酒后驾车追赶一辆黑色兰博基尼跑车时,因车速太快撞上了一辆小货车,随后又撞上兰博基尼。他不仅面临醉驾的刑事处罚,还可能面临数十万的事故赔偿。

    目击者称福特司机喝了酒

    昨日凌晨1时40分,南二环太白路立交桥北侧车道临时封闭。桥面上聚集了很多人,一辆道路清障车正将一辆白色福特车拖离,福特车头右侧已严重变形,右侧玻璃、前挡风玻璃全碎了。北侧,一辆小货车侧翻在地,车尾明显受损。还有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轿车,已被披上车衣,看不见受损情况。

    一位目击者说,事发凌晨零时许,福特车先是撞上了一辆小货车的尾部,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它又撞上了兰博基尼跑车。目击者宁先生说,他路过太白路立交时,交警正在路面上设置路障,封锁道路。勘查完现场后,交警带走了三辆事故车的司机,其中福特车司机一身酒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