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遭少妇勾引玩婚外情 逼妻子离婚被砍死

来源:兰州晨报-- 2013-06-02 16:57:52 字号:TT

  因不满丈夫出轨,妻子持刀将丈夫杀害。日前,陇南警方侦破一起由婚外情而引发的凶杀案。

  5月6日上午9时,陇南市武都区玉皇乡张底下村一施工队队长王某向武都区公安局报警称:该施工队河南籍工人张某被人杀死在工棚内。经警方现场勘查,初步确定死者张某为他杀。随后,死者的妻子姚某拨打110报警电话,称自己受到丈夫胁迫,误将丈夫张某杀害。办案民警经过审讯得知,今年1月,张某认识了当地离异妇女赵某,两人日久生情,张某多次向妻子提出离婚,夫妻关系由此恶化。4月22日,姚某从河南老家来到武都规劝,张某不但没有回心转意,还用狠话伤害姚某。5月6日凌晨5时,姚某持刀将丈夫张某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张瑛 郭正斌 记者 李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