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岁女童一周吃8卷卫生纸 称有酱油味糖果味

来源:贵州晚报-- 2013-06-02 17:52:10 字号:TT

  在贵州的安龙县戈塘镇纳利村,5岁的媛媛从1岁时开始“吃纸”,她还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她说“卫生纸有酱油、糖果的味道。”现在一个星期要吃下8卷卫生纸。媛媛的外公王文江说,媛媛体重不到30斤,走动久了就会累。在媛媛看来,饭菜并没有卫生纸好吃。她曾告诉王文江:“卫生纸有酱油、糖果的味道。”

  王文江说,媛媛从懂事起就不敢一人独处,可能和父母不在身边有关。多年前,王文江的女儿外出打工。2008年,待产的女儿带着一名男子回到家中。当年2月,媛媛出生。不久后,媛媛的父母感情破裂,其父再没有出现,其母为筹医药费在外打工,一年回家一次。小小年纪的媛媛知道真相后,开始变得孤僻、不爱说话,只爱玩弄卫生纸。

  “长期吃纸张、毛发、泥土等,是异食癖(又称异食症)的表现。”贵州省肿瘤医院庄景义医生说,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与缺铁、缺锌有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