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粉丝以死要挟范冰冰 要求回应情书并道歉

来源:西部网-- 2013-06-27 09:51:50 字号:TT

范冰冰(资料图片)

范冰冰(资料图片)

  自诩曾为范冰冰写过三封情书的90后男孩潘某,6月24日再次通过微博公开表态称,公开情书始终没有得到“范爷”答复,要求范冰冰为他的“青春恋情”埋单,并“以死要挟”10天内没有接到回复,“那请大家记住第11天就是我的祭日。”网友纷纷评价小伙子行为不理智。

  痴情粉丝:

  要范冰冰回应情书

  24日10:50,潘某微博留言:“范冰冰请你给我道歉,今天我想通过这个平台,让范冰冰给我道歉,亲口告诉我有没有希望,我不想把自己耗下去。因为范冰冰一直没有答应或否认我,让我一直心存希望,可是我都24了,至今没找过女友,我都没勇气活下去了,让我成剩男了,你要对我的青春恋情买单!”随后他还通过照片“下战书”,白纸黑字写着:“范冰冰,请你道歉。”

  截至昨日记者截稿,该条微博已被转发5万余次,9300余名网友留言,微博掀起一阵讨论。随后当事人不仅没有为事态“灭火”,反而于24日23时左右,再发一条言语直接的微博,他直截了当的说:“如果十天之内范冰冰没有答复我,那请大家记住第11天就是我的祭日。”随后,潘某还@范冰冰工作室,并将这条微博置顶。

  网络声音:

  范冰冰这次真是躺着也中枪

  记者浏览网友留言,发现绝大多数网民态度站在范冰冰一方,认为该男子做法并不理智,网友“应届临时工”就说:“小伙,你是要博名气吗?”更有甚者认为该男子此举是借范冰冰的名气炒作自己,而潘某本人微博也显示,他对娱乐圈演戏、唱歌很感兴趣,并参与一些电视选秀比赛海选,由于生活在西安,他给范冰冰写情书、以出位造型亮相赛场的消息,本地媒体都曾多次报道,昨日记者也通过私信联系潘某,但对方并没有回复。

  截至昨日记者截稿,范冰冰工作室对此事并无回复。但也有其他营销策划人士指出,即将有新片上映的“范爷”,不妨“借力打力”邀请该男粉丝去看电影首映,缓解粉丝的情绪,顺便也为新片宣传造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