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广东东莞20余人持散弹枪砍刀斗殴致1死10余伤

来源:南方日报-- 2013-07-09 17:07:57 字号:TT

广东东莞20余人持散弹枪砍刀斗殴致1死10余伤


东莞虎门今晨发生一宗枪击案

  南方日报讯 “砰……砰……砰……,第一声枪响,我还以为是路边的车爆胎的声音,后面的两个声音才让我反映过来有人在打枪。”虎门不夜天美食广场的清洁工刘阿姨介绍。

  今天早上6:36分左右,东莞市虎门镇不夜天美食广场酒吧街停车场发生一起集中斗殴案,两伙人在酒吧街18俱乐部酒吧消费出来后拿砍刀互砍,其间一方人员从车后尾箱拿出两把枪向对方人员连开三枪。枪击之后,两伙人员20多人开着多部轿车离开现场。记者调查发现,枪击造成一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其中多人受伤严重。目前,东莞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跟电影中古惑仔打群架一个样。”目前枪击过程的不夜天管理方保安阿荣介绍,大概在早上6:36分左右,他在对讲机中接到投诉称,酒吧街停车场有人在打架。随后他与共同值班的保安施杨早准备一起到现场调解。

  “到现场时我看到7、8个人拿着长砍刀冲另一伙人喊‘来啊!来啊!’,随后就看见对方一伙人中的两人从一小车车尾箱中拿出两把枪向拿砍刀的人群开了一枪。这枪也造成了我与施杨早受伤。”保安阿荣介绍,因为他与施杨早离拿砍刀的那伙人较近。对方的枪支是有70至80厘米长的类似来福枪的散弹枪。

  “第一枪就将对方7、8个拿刀冲在前面的人击伤。”阿荣介绍,其中一颗散弹造成他头部擦伤。而其同事施杨早的左头部、腹部、左手臂都被散弹击中。多位目击者表示,随后持枪男子再向另一伙人开了两枪后驾车扬长而去。

  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参与打架人员超过20人,其中多名受枪伤的男子都没有在虎门正规医院就医。据目击者表示,现场时有一名男子受枪伤后,浑身是血,脸色像纸一样白,估计生命难保。今天上午,记者获悉,东莞警方从虎门隔壁镇长安镇一民营医院内拉走一名受枪伤死亡的男子尸体。据了解,该死者姓金,今年31岁。

  今天上午,虎门公安分局证实该镇不夜天美食广场今天清晨发生一起枪击案,并表示现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