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岁幼女洗澡时一头栽倒在澡盆中 不幸溺亡

来源:荆楚网-- 2013-07-12 14:29:42 字号:TT

    母亲给一岁多的女儿洗澡,转身之际女儿栽倒在澡盆中,紧急送医仍无力回天。前晚,汉口九万方发生一起惨剧令人痛心。

    据了解,前晚8时许,汉口九万方的胡女士吃过晚饭后,在自家澡盆中给一岁三个月的女儿洗澡。洗完后,胡女士转身到房间里为女儿取干净衣物,待胡女士返回时大吃一惊,女儿一头栽倒在澡盆中,任其不断呼唤都无任何反应。惊慌不已的胡女士,赶紧向家属呼救,随后将女儿迅速送至医院抢救。

    据接诊医生介绍,该患者入院时神志丧失,呼吸、心跳和脉搏全无,无生命体征,口、鼻腔有白色水性液体溢出。随后迅速对其展开紧急救治措施,经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仍无反应。

    医生提醒,希望广大年轻家长们,对家中幼童多加照料和看管,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伤害。(记者 饶纯武 雷巍巍 通讯员 张晨 王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