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年男子趁酒劲下河偷鱼 掉深坑不幸溺亡(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7-01 06:52:46 字号:TT

中年男子趁酒劲下河偷鱼 掉深坑不幸溺亡

    今年47岁的王波,5月底到了胶州打工,可是没想到,一场意外让他和亲人阴阳两隔。而王波的家人更觉得,他的死有些不明不白。

    王波的妻子说,6月22日早上,她正在家里干活,突然接到胶州打来的电话,说丈夫淹死了,好好的一个人在工地干活,怎么能淹死呢?带着疑虑,王波的家人从老家黑龙江赶到了胶州,见到了已经死去多时的王波。

    胶州大麻弯的大沽河,就是王波溺水的地方,那么王波到底是怎么出的事呢?我们找到了他的工友老沈。

    王波打工的工地就在大沽河边,经常看到有村民傍晚在河里下地笼,等第二天早上再拉出来,一个地笼能打到不少鱼。老沈说,6月21号晚上,他和王波是奉了命令才下河的。

    为了壮胆,王波和老沈还喝了点酒,趁着酒劲,两个人拿着编织袋下到了河里,在河中间偷了几斤鱼后,两个人就往回走,没想到竟然掉到了一个深坑里。

    几十个工友和民警,连夜搜了好几个小时,都没有找到王波,第二天早上,工友在水草下面发现了王波的尸体。而工头郑义的态度,也随着王波的离去,变得冷淡起来。

    事情真的是像王波家属说的那样吗?记者在工地找到了工头郑义。

    老沈前后截然相反的说法,让王波的家属气愤不已,他们认为,是有人威胁了老沈,老沈才改口的,可没有证据,王波家人也很无奈。可他们觉得,王波的死,不该这么不明不白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