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梅竹马因战乱分离 90岁迈入婚姻殿堂(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7-21 15:30:48 字号:TT

汉弗莱斯和布鲁特时隔几十年后重逢

  汉弗莱斯和布鲁特时隔几十年后重逢

  据外媒报道,英国89岁老爷爷鲍勃·汉弗莱斯和87岁老奶奶伯尼·布鲁特年轻时是一对青梅竹马,但两人在二战期间分开,此后失去联系,并分别成家。几十年过去,两人的配偶均已去世,这对昔日的情侣再续前缘,终于将要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据报道,汉弗莱斯9岁时认识了小他2岁的布鲁特,两人青梅竹马,长大后成了一对情侣。二战爆发后,汉弗莱斯参军,而布鲁特则加入了英国皇家空军。两人分开后,汉弗莱斯一直写信给布鲁特,但这些信件却都被布鲁特的父母拦下。两人从此失去联系。

  两人分开两年后,布鲁特嫁给英国皇家空军一名飞行员,并迁居新西兰,其丈夫在11年前去世。而汉弗莱斯也组建了家庭。

  1年前,汉弗莱斯的妻子去世后,布鲁特的女儿发现母亲昔日的恋人仍在人世,便帮助他们取得联系。布鲁特也很快搬回英国,和汉弗莱斯重聚。

  时隔几十年后再次见面,这对白发苍苍的恋人感慨万千。布鲁特说:“当我见到他时,我看到的不是一个老头子,而是一个年轻的士兵。我们的内心仍然年轻。”

  据悉,汉弗莱斯和布鲁特将于本周末举行婚礼。

年轻时的汉弗莱斯

  年轻时的汉弗莱斯

年轻时的布鲁特

  年轻时的布鲁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