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因妻出轨要第三者2万块 讨吉利只收1万8

来源:法制周报-- 2013-08-03 08:44:37 字号:TT

    妻子与他人发生关系被现场抓获后,陡起歪点子,敲诈他人钱财。今年7月30日,岳阳临湘市人民法院以犯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周某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2012年12月中旬,岳阳县男子周某之妻张某在互联网上利用QQ聊天时,结识了临湘市男子肖某。通过多日的网上沟通,彼此产生了感情。大有相见恨晚之感。2012年12月26日,肖某盛情邀请张某来临湘玩。当天上午,张某通过一番精心梳妆打扮后,按约在临湘市城区与肖某见了面。午餐后,两人情到浓时竟到临湘市某宾馆开房。

    然而,就在当天晚上,周某仿佛从天而降。要宾馆服务员强行打开房门。周某气势汹汹步入房间,将张某踢倒于地。张某爬起匆匆开门逃跑。周某望着吓得浑身发抖的肖某突起了敲诈肖某钱财之邪念。于是,周某从身上摸出事先准备的匕首比着肖某,以肖某与张某一起给自己戴了“绿帽子”为由,要肖某出50000元了结这事,否则就杀了肖某。肖某跪地求情,诉说无法筹到那么多钱。最后,周某对肖某说:“至少给我20000元钱。并在当晚兑现。否则,我决不会放你走。”肖某只好违心地电话联系朋友凑钱。至27日凌晨,肖某的朋友送来20000元给周某。周某数完厚厚的一叠钞票,朝低头不语的肖某斜视一眼后,退还给肖某2000元,才让肖某回家。

    几天后,有知情群众将这起因婚外情引发的敲诈勒索案向临湘市公安局报了案。今年1月22日,周某被临湘警方抓获归案。据周某交代,他收到那20000元赃款后,又退还给肖某2000元,竟是认为“二万”与“儿亡”谐音,不吉利。而“一八”,与“要发”谐音,是个吉利数字。说不定今后用这18000元作赌博本金,会赢大钱。(通讯员 吕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