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女迷恋黑暗系住坟场 男友住坟场另一侧(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9-03 16:12:41 字号:TT

美女迷恋黑暗系物拼住坟场 男友住坟场另一侧

安德森受访时称在坟场旁找到真爱。(图/翻摄哈芬顿邮报)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黑暗系(Goth)”的女子安德森,平时喜欢打扮得较为与众不同,且住在坟场旁,但她也在坟场找到真爱。

    安德森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极为喜爱黑暗系的物品,也喜欢做黑暗的打扮,且自己平时居住在一座坟场旁,而她的另一半则住在坟场的另一边。

    安德森表示,和男友是在一场烟火秀当中擦出火花,自己认为男友相当完美,也被他的黑色长发深深吸引,进而决定交往。安德森称,尽管有些人会认为自己的装扮相当极端,但她一点也不介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