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浙江台州公厕现女性碎尸块 划破袋子掉出小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07 07:24:00 字号:TT

  中新网台州9月6日电 6日,浙江台州椒江警方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出一则“寻找尸源”的公告。记者了解到,几日前,有民众在当地一公厕化粪池发现不明尸块,皮肤上有数处纹身。经警方鉴定证实,死者是女性,系他杀。

  据椒江前所街道汾头村公共厕所的保洁员杨米南描述,4日下午5点多,他在翻开化粪池上边的水泥板时,发现里面漂浮着一个可疑的铁皮箱,长约80厘米,宽50,银灰色,箱子里塞满了厚厚的塑料编织袋。

  于是,老杨联系了汾头村的村干部杨开江,两人准备合力用钉耙把铁皮箱勾出池子。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就在勾箱子的过程中,杨开江手中的钉耙不小心划破了塑料编织袋,两条类似人的小腿瞬间滑了出来,让老杨和杨开江大吃一惊。

  杨开江告诉记者,当时小腿的肌肉已经僵硬,皮肤溃烂,脚趾呈破碎状,“早就没人样了!”

  缓过神来后,他赶紧拿起电话报了警。

  警方随即赶到现场,与村民一起将铁皮箱打捞上来,并在现场围起警戒线。

  办案民警表示,经初步查看,尸块破碎腐烂程度严重,其头部经清水冲洗时还出现掉发的情况。乍一看,很难分辨死者性别。

  6日,椒江警方公布尸检初步结果,确认死者是一名女性,年龄在30岁到50岁左右,身高159厘米左右,发长50厘米,染过发,纹眉纹眼线。值得注意的是,其右上臂有长20厘米、宽15厘米左右的凤凰纹身,右小臂有弯曲线状纹身。此案已确认是一起恶性凶杀案件,具体致死原因尚在侦查。

  目前,警方已通过各类途径积极寻找尸源。(见习记者 吴佳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