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疑吸毒产生幻觉舞菜刀 特警掷催泪弹制服

来源:金羊网-- 2013-10-04 09:33:10 字号:TT

  警方称其或因吸毒产生幻觉

  昨天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冲进番禺区洛浦街新浦路洛溪新城市场对面的一家才开张四天的士多店内,抢过一把菜刀与民警对峙。面对民警的劝导,该男子始终置之不理,不时挥舞菜刀欲做出过激举动。劝导无效后,特警果断投掷催泪弹将其制服。据警方调查,该男子是名吸毒人员。

  事发超市开业才4天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时,超市有工作人员正在搞卫生,但走进店内仍能闻到一股催泪弹残留的刺鼻气味,门外的路面上也还有大量白色粉末。据了解,该超市才开张四天,为了便民,营业时间一般都会持续到深夜两三点。

  据旁边一家五金店的老板介绍,昨天凌晨2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闯进这家士多店内闹事,一直赖着不走。在店主报警求助后,男子竟从店内的厨房里拿出一把菜刀,时而在空中挥舞,时而又架在自己脖子上,与赶到现场的民警对峙。

  “据说他是吸毒过量而产生了幻觉,一直声称有人追杀自己。”街坊段先生说,该男子手持菜刀在店内大嚷大叫,情绪激动。民警上前安抚其情绪,并对其进行劝导,但该名男子始终置之不理,不时挥舞菜刀欲做出过激举动。随后,警方派出特警到场,在苦劝两小时依然无果后,警方果断采取措施向肇事男子投掷催泪弹,在对方视线被干扰的情况下,特警及时上前夺刀,将其一举制服。

  涉案男子两天前才释放

  针对此事,新快报记者昨日向番禺区警方咨询获悉,肇事嫌疑人是四川人,今年34岁,曾有吸毒史,不久前才因为涉嫌吸毒违法行为而被警方行政拘留,本月1日才刚释放。

  据警方调查,该男子昨日凌晨的举止或因吸毒而产生幻觉。

  目前,该名嫌疑人已依法被警方刑事控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