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逃犯参加婚礼被抓 自以为国庆长假警察不上班

来源:武汉晨报-- 2013-10-06 09:18:24 字号:TT

  本报讯 过长假,一逃犯到外地参加同学婚礼后,有意赶早返汉避开警察,还是被逮住了。

  昨天上午8点多,汉洪检查站6名值班民警和协警在当班站长的带领下设卡检查。上岗40分钟后,一辆别克轿车从城外向城内驶来,民警顺手拦下例行检查。

  车里20多岁的男驾驶员自称“张某”,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根本无法查到他的身份信息。民警通过他的同行人员询问得知他的真名叫湛某。民警再次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湛某不仅确有其人,还是湖北省赤壁市公安局通缉的网上逃犯。民警迅速将其带至站内审查。原来,他前一天刚刚到洪湖参加了一个老同学的婚礼,因为负案在逃,昨晨起了个大早驾车返汉。他原本认为,长假期间应该不会有警察上班,没想到还是栽了。

  据网上通缉的案情和湛某本人交代,他在武汉开了一个所谓的贵金属经营公司,专门诈骗。2012年5月,一名受害人接到自称是投资咨询公司孙经理的电话,让其上一网站炒黄金,这名受害人按照“孙经理”提供的账号汇入现金14万余元,“孙经理”恶意频繁操作200余手致使14万余元全部亏损,事实上该款全部转入了另外两个账户。经赤壁市公安局侦查,湛某正是该案的重要犯罪嫌疑人之一。湛某说已经知晓警方在“找他”。(见习记者 贾雪梅 通讯员 杨槐柳 刘桑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