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店铺百万珠宝凌晨被盗 监控被关疑为内贼所为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10-06 09:23:22 字号:TT

  地点:东莞横沥镇嘉荣商场 时间:昨日凌晨3时许

  昨日凌晨,东莞横沥一家商场内的珠宝店铺被盗。盗贼撬掉珠宝柜台的保险柜,将其中的黄金、铂金、钻石、白银等洗劫一空,价值超过百万元。东莞横沥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盗的珠宝店铺名为紫薇阁珠宝,位于东莞横沥镇嘉荣商场入口处。昨日上午8点不到,商场店员开门营业时,发现这家珠宝铺位一片狼藉,“柜台被翻得乱七八糟,保险柜打开着,里面空空的”。横沥公安分局的民警赶到封锁现场勘查。被盗店铺的员工说,他们每晚10点多下班后,将珠宝黄金等放到柜台下的保险柜里,但现在保险柜的锁被撬坏了,里面的东西悉数被盗。包括黄金约2500克,铂金、白银约1000克,还有部分珠宝,总价值超过100万元。

  该员工还称,窃贼大概是凌晨3时许进入柜台的。一进来就先将柜台里的监控关掉,所以监控只拍下窃贼进来时的场景,未拍到其他。监控显示,窃贼是名男子,在凌晨4时20分许离开商场。该员工怀疑盗贼是内贼,十分熟悉商场安保措施,并质疑商场的安保形同虚设。对此,嘉荣商场保安队负责人声称商场安保措施严密,监控之外还有保安巡逻。不过,商场的一份巡更签到表上显示,并非每天都有巡更记录,而从10月1日之后,巡更记录更是空白。目前横沥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何永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