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民警协警上班时间赌博 5名协警被辞退拘留(图)

来源:人民网-- 2013-10-16 15:58:53 字号:TT

民警协警上班时间赌博 5名协警被辞退拘留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据海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海南省定安县公安局警犬中队1名民警和5名协警上班时间在宿舍聚众赌博被查处。

  经查,警犬中队民警袁某和5名协警在上班期间聚众赌博情况属实。定安县成立由县纪委和政法委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全面调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根据公安部五条禁令等有关规定,县公安局已将5名涉赌协警辞退,并对涉赌民警袁某展开进一步调查。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情况调查清楚后,坚决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有关责任领导进行问责,决不护短,不偏袒。

  相关报道:海南定安警察涉赌被关禁闭 5名协警被拘并辞退

  针对海南媒体报道定安县公安局一民警上班时间涉嫌聚赌的问题,定安县公安局对涉赌行为的民警立即采取禁闭7天,其余5名涉赌协警处于行政拘留5天,并予以辞退。

  据了解,定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媒体反映的问题,10月13日23时召开定安县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决定由纪检监察、治安大队、刑侦大队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涉赌民警、协警进行调查。

  14日凌晨3时30分,该局再次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了调查情况,经调查核实,警队中队民警和协警在上班时间聚众赌博情况属实,但不构成赌博罪,涉赌民警和协警违反了“五条禁令”等相关规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