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女律师微博征婚 男网友惊呼HOLD不住(组图)

来源:腾讯新闻-- 2013-11-13 09:33:58 字号:TT

亲,我是不是很像大S?

亲,我是不是很像大S?

美女律师微博征婚 男网友惊呼HOLD不住(组图)

秀身材

  @东南快报:双十一刚过,一条相亲微博在网上炸开了锅!一位妹子晒出自己的靓照,身高176cm,不胖,1987年的,天秤座,在福州工作,是名律师,会弹钢琴,想找身高180cm以上、35岁以下、性格相投并长居福州的靠谱男。长得像明星、身材似模特,男同胞们纷纷转发留言并望而兴叹“HOLD不住啊!”

  有人说她长得比大S漂亮

  这位“求脱单”的美女微博名为“@witness马小兔”,昨天上午9点多发布一条微博:本人身高176cm,不胖,1987年天秤座兔子,长相正常,目前固定在福州生活工作,从事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严肃乏味的律师行业,兴趣爱好广泛,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找身高180cm以上、年龄35岁以下性格投契的靠谱男,外地的不能在福州长居的不要。已经过了“口说爱情”的年纪,今真诚慎重以待。

  此微博发出后9个小时,转发达到250条,评论数超过350条,评论中有人一眼就看出,她长得像台湾的大S,接下来很多人说,中肯地讲,长得比大S漂亮,也有人说是大S和汤唯的“合体”。

  从其微博信息可以看出,她毕业于东南大学,爱好摄影、旅游和音乐,从微博信息中还可以看出,马小姐还挺关注中国足球,前几天恒大的比赛她也在电视机前当了回拉拉队员。

  身高是她找对象的最大阻碍

  “@witness马小兔”的微博一天就吸引了几百人关注,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联系上这位美女马小姐,她说自己祖籍山西,从小在福州长大,现在定居福州,在福州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

  身高是她找对象的最大阻碍,而律师这个职业经常让她给人严肃乏味的第一印象,而她说自己其实是个性格开朗乐观的人,兴趣爱好广泛,运动是她的强项,擅长歌词和小说类的文字创作,做过兼职模特,还喜欢唱歌、跳舞和旅游。

  不希望明年再过光棍节

  她介绍,看着身边的姐妹一个个都嫁出去了,感到压力很大。正好前几日在网上看到一则男性征婚的消息,便鼓起勇气试一试。

  “昨天(11日)过完光棍节,就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享受这个节日,不希望明年再过了。我只是希望简单地传达一下信息。”她说。

  没想到,信息一发出去,立刻就引起这么多人关注,很多朋友给她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还有很多朋友发微博问她具体是怎么回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