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为逼老公为其买车 用钥匙刮展车遭打(图)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fulei 2013-11-30 16:27:41 -- 字号:TT

女子为逼老公为其买车 用钥匙刮展车遭打(

意见不合,女子拿金属钥匙刮花展车

女子为逼老公为其买车 用钥匙刮展车遭打(

老公动手打老婆,二人激烈争吵、打斗

  28日上午,广州车展5号展馆会场发生一幕“闹剧”:一对中年男女疑似因选车问题发生争执,女子不惜用钥匙将展车刮花来“逼”男子为其心仪的车辆埋单,而后两人在现场扭打成一团。该女子还多次对男子强调:“我就要这台”。

  此事件被网友拍成视频上传到了网上,引发了网友广泛讨论。不少网友吐槽“划车姐”行为过于偏激,但也有人认为这场闹剧“炒作”痕迹太过明显:“刮花车赔钱就行了,何必要买车呢,视频里那女的还连说了几样车子的性能,变相打广告吗?”

  “昨天刮花的车还在站台上,掉漆的地方给贴了起来。”29日上午,记者在事发展厅内看到了那辆被刮花的白色车,只见车辆引擎盖右侧贴着一块超大贴纸,撕开后数条二三十厘米长的刮痕清晰可见,并且已经有掉漆现象。车展讲解员小张回忆:“一开始只听到吵架,我回头时看见那个男的打了女的一巴掌,两人就在展厅里拉扯。”小张说,该女子被“掌掴”后,“就用手上的东西在展车引擎盖上一顿乱刮。”随后赶来的保安及现场工作人员将两人拉出展区。

  据了解,这场闹剧最后以这对中年男女下单买车为结尾收场。与此同时,作为“受害方”的某品牌国产车销售部的负责人否认炒作之说,并表示:“车子修补需要两三千块钱,我们当时告知对方了,是对方最后自己决定买下这款车。”而“划车姐”阮女士对此事不愿多说,仅表示:她当时只是认为买五六十万的车太浪费。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