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岁女孩赴外地见网友扑空 流落路边当乞丐

来源:现代快报-- 2013-12-30 06:21:11 字号:TT

  “我是过来看网友的,网友说过来能给我介绍工作。”在淮安市救助站,15岁的小何告诉记者,自己来到淮安后,并没有见到网友,没几天就把身上的钱花光了,28日她在路边乞讨时,遇到了救助站工作人员,才避免流落街头。

  小何告诉记者,自己在网络上跟一位淮安的网友聊了两个月,“他说我来淮安就能帮我介绍工作。”听说能有工作,她就跟一个17岁的小老乡一起从重庆坐车来了淮安。“到了这边就在和男网友约定的地点连等几天,一直没见到网友现身。“他手机一直关机,QQ和微信怎么发都不回。”小何跟小老乡两人一共带了800多元,“20号到的淮安,住了一周宾馆就没钱了,然后就跟老乡分开了。”

  为了不饿肚子,小何在淮安市淮海广场附近乞讨,“没多久就遇到了救助站的人,当时我饿得不行了,他们把我接到救助站休息。”

  小何告诉记者,自己老家是贵州凯里市的,父亲在重庆打工,自己念了初中后就跟着父亲一直在重庆打工,平时喜欢上网聊天,自己瞒着家人来淮安见网友,没想到这次会遇到这种情况。

  “我们根据她提供的户籍地址和她父亲的姓名,已经调取了她家里的信息。”淮安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和当地派出所以及女孩的家人联系,同时也在积极寻找与女孩一起来淮的小老乡,预计明后天小何就能踏上回家的火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