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水井旁洗衣服 在井中发现78颗子弹(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4-01-01 08:35:35 字号:TT

  本报讯 30日,在高区神道口小区一口水井中,一对夫妻打水洗衣服时,从井里捞出一白布包裹,里面装有78颗完好的铜壳子弹。

  30日中午,高区神道口的一对夫妻带着换下的衣服,到小区内一口露天水井边洗衣服。衣服还没洗完,打水的塑料桶不小心掉进了井里。

  丈夫找来工具把水桶捞上来时,发现桶内有一个沉甸甸的白布包裹。白布已腐烂不堪,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堆子弹,夫妻俩赶紧报了警。

  卧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清点出78颗铜壳子弹。

  初步判断,78颗铜壳子弹完好,其中有3颗三八式步枪子弹、5颗五四式手枪子弹、70颗五六式步枪子弹。70颗五六式步枪子弹中,有33颗是夜光弹。

  目前,卧龙派出所已经对这78颗铜壳子弹进行封存,并将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的处理。

  民警介绍,近年来不断有人捡到、挖出甚至从海中、井中打捞出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子弹、手榴弹、炮弹等物品,这些爆炸物仍有一定杀伤力,若存放在个人家中,相当于存放了一枚炸弹,给存放者及周围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极大隐患。(见习记者 孙丽娟 通讯员 马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