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买房被骗房契退税 被忽悠走3500元(图)

来源:QTV-- 2014-01-01 08:26:43 字号:TT

    现在骗子的手段是层出不穷,比如说有电视中将、买车退税、买房退税等五花八门的骗局,市民稍微放松警惕就会上当受骗,12月21号,家住莱西的沈女士就被一个房契税下调的电话给忽悠去了3500多元。

    12月21号下午,沈女士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一位操南方口音男子自称是房产局的工作人员。

    这名男子还能够准确的说出沈女士在济南路附近的新房地址,并给提供了一个地税局的电话号码,让沈女士咨询具体的退税方案。

    沈女士立即拨打了这个电话,接电话的女子让她提供一个银行卡号,随后又以银行卡无法转账为由,让沈女士亲自去取款机上操作。

    随后对方又以“无法操作”为由,让沈女士再提供一个银行卡号。

    就这样,沈女士先后给对方打了3500多元。

    那么对方在电话里说的房契退税一事是不是真的呢?沈女士咨询的了莱西市地税局,工作人员称,他们并没有发布这样的文件,近期也没有类似的退税政策。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沈女士新房的售楼处,工作人员说,近期有不少客户询问过房契退税的事情,为了防止客户上当,他们还张贴了温馨提示。

    目前,沈女士已将此事反映给了警方。沈女士说她当时之所以会上当,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骗子能够准确的说出自己的交房日期,那这些个人信息是怎么泄漏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好好查一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