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警方认定安徽泗县人社局长系自杀 遗书曝光

来源:人民网-- 2014-01-03 17:30:38 字号:TT

警方认定安徽泗县人社局长系自杀 遗书曝光

  人民网合肥1月3日电(记者 张磊 郭宇)1月1日晚,安徽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才,从其办公楼上坠下,不治身亡。人民网安徽频道昨日报道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1月3日上午,安徽泗县警方向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证实,陈兆才死前确实在办公室内留有一封遗书。警方透露,陈的遗书中称“我的死没有受到任何外力的影响,完全是自我选择”。

  警方综合所有调查情况,认定死者陈兆才属自杀。

  据了解,泗县人社局的办公场所借用的是泗县国土资源局办公楼,据该楼值班室张师傅称,事发当晚7时30分,陈兆才坐车进入大院,“驾驶员和我打招呼开门时,我看见车里就他和陈局长两个人,没什么异常。”

  1月1日晚8时50分,驾驶员跑到门卫值班室称,“陈局长一直没下楼,敲办公室的门也没人开,楼后面发现躺着个人”。张师傅跟着司机绕到楼后面,借助手电发现陈兆才侧卧在楼下的水泥地面上,身边有血迹,尸体上方的窗户是楼内公共走廊的窗户。

  驾驶员随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医生赶到后证实陈兆才已经死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