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结婚纪念日为证清白 各自剁手指表忠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1-03 17:31:11 字号:TT

  1月1日,新年第一天,也是景德镇人曹某和妻子刘某的结婚纪念日。然而,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曹某夫妻俩却用血色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各自将左手的无名指剁下。如果不是警方及时赶到,情绪失控的曹某还试图继续自残。

  据当地西郊派出所民警介绍,1月1日晚上10时许,景德镇市中医院医护人员报警称,有一名左手无名指有刀伤的男子手持菜刀在医院大闹,声称如果见不到他老婆,他就剁掉自己的手指头。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该男子试图继续自残的行为。

  经民警初步调查,该男子姓曹,当天是他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本来两人打算好好庆祝一番,没有想到在饭桌上两人却各自怀疑对方有外遇,一番争吵后两人设下了一个赌局——为了表明清白,各自拿菜刀将左手无名指剁下。手起刀落后,曹某的妻子捂着伤口表示去中医院救治,先行离开了家门。随后赶到中医院后的曹某没见到妻子,在酒精的作用下情绪失控,才上演了之前的一幕血色闹剧。目前,曹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待曹某伤情稳定后,民警还将对该案酌情处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