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岁女童遭父亲继母虐待死 被逼喝2升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07 15:55:58 字号:TT

5岁女童遭父亲继母虐待被迫大量饮水后死亡(图)

  图为遭遇不幸的5岁女童亚历克莎。

5岁女童遭父亲继母虐待 被迫大量饮水后死亡(图)

  女童的父亲和继母因涉嫌谋杀遭逮捕。

    美国一对夫妇恶毒体罚5岁的女儿,强迫她在2个小时内,喝下超过2升的水和葡萄汽水,导致女儿脑部肿胀和脑疝致死。这对夫妇面临谋杀指控。

    据报道,涉案夫妇为丈夫沃恩和妻子玛丽,他们于本月5日被捕。其中,沃恩是5岁女儿亚历克莎的亲生父亲,玛丽是亚历克莎的继母。

    去年7月的验尸报告指出,这对夫妇在2012年1月1日惩罚5岁女儿亚历克莎,强迫她在2小时内饮下约2.4升的水和汽水。

    亚历克莎随后出现呕吐、失禁等症状,并发出痛苦的尖叫。这对夫妇随后才将亚历克莎送入医院急救。

    亚历克莎入院后再由直升机送往地区医院治疗,但医生不久就宣布她脑死亡。亚历克莎去世前3个月前曾经接受身体检查,当时并无异样。目前,这对夫妇已经被逮捕,并面临多项重罪指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