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奔驰撞上农用车 引擎盖被十几块条石砸扁(图)

来源:东南网-- 2014-02-28 16:40:58 字号:TT

  浦上大桥上桥处,奔驰车撞上运送石条的农用车

  昨日下午,浦上大桥上,这部农用车上运的石材已超出挡板高度

  事发福州浦上大桥,小车车头被砸扁,司机手被划伤;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农用车上的货物都没固定  

  昨日中午1时许,福州浦上大桥上桥处,一辆奔驰车和前方一辆满载条石的农用车相撞。惊险的是,十几块条石瞬间从农用车车厢滚落,砸到奔驰引擎盖上,小车司机手被划伤。

  记者调查发现,浦上大桥和三环路上,不少农用车载货行驶,并没有采取加固措施,货物容易掉落,安全隐患大。

  条石滚落豪车车头被砸扁

  事故发生在浦上大桥市区往闽侯方向上坡处,记者赶到时,民警正在勘查现场。黑色的奔驰横在左侧快车道上,引擎盖受损严重,右前轮爆胎,挡风玻璃破裂。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起,驾驶座上遗留斑斑血迹。

  十几块一米长条石散落在车前。目击者说,这些条石是从奔驰车前的农用车的车厢内飞出的。奔驰车前不远,一辆蓝色农用车后挡板坠落,车厢内还装着三十多块条石。据农用车司机说,每块条石有一百多斤重。

  奔驰车司机是一名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右手手背全是血。他说车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当时车内只有自己一人,开到桥上时,发现前方的农用车占着两个车道行驶,自己就跟在后面。这时,农用车上有一大石块飞落下来,自己躲闪不及,又失控撞上了农用车后侧,更多的石块砸了下来。

  碎玻璃把奔驰车司机右手划破流血了。奔驰车司机认为,农用车上石块超重,导致上坡时滑落下来。而农用车司机解释,大量石块掉下来是后车追尾造成的,否则的话不会有石块掉下来。

  处理此事的民警暂扣了两车,民警称要对运载石块的农用车过磅称重,以确认是否超载。

  警方初步怀疑,农用车的载货车厢插销没固定好。目前,仓山交巡警大队正在调查。

  马上调查不少农用车载货无加固安全措施

  一位老司机说,路上遇到载石头、沙子、钢筋的农用车,要么你尽快超过它,要么远远跟着,不要太靠近。

  昨日记者在福州浦上大桥和三环路上,看到不少运载着货物的农用车并没有采取安全固定措施,货物容易掉落,安全隐患大。

  三环往金山方向,一辆农用车载着钢筋,开得飞快,而车后载的钢筋摇摇晃晃,并没有固定措施。跟在农用车后的小车纷纷避让。浦上大桥上,一辆无牌农用车运着一车砖头,砖头堆得老高,摇摇欲坠。

  不少过路司机都说,希望警方能够规范农用车载货,不要让这些车辆成为路面上的“定时炸弹”。(记者 张硕 陈锟 肖春道 包华 通讯员 仓交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