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武汉两少年为盗安全锤 凌晨引燃5辆公交车

来源:新华网-- 2014-03-30 16:23:42 字号:TT

    30日零时许,武汉汉口5辆公交车起火燃烧,消防官兵及时赶赴现场扑灭大火,未有人员伤亡。警方调查发现,起火原因系两名未成年人为盗取公交“安全锤”引燃车辆。

     据警方通报,30日凌晨,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接到报警,称中山大道有数辆停在路边的公交电车起火。警方迅速调集刑侦、视频侦查等多警种赶到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调取现场的视频监控,发现起火前有两名可疑人员上车。

     警方立即通过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展开适时追踪,发现两名可疑人员走进了附近一条小路。2小时后,民警将其抓获。

     经审查,两名肇事者系本地未成年人,企图盗窃公交电车上的安全锤,用打火机烧安全锤的约束带,引起车辆内饰着火。

    案件造成5辆电车被烧毁,一辆小轿车受损,未有人员伤亡。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冯国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