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留学生要30万未果殴打生母 民警劝阻被打伤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5-24 09:55:46 -- 字号:TT

    在加拿大上高中的马某,因要求母亲给其汇款30万未果,竟对生母下手殴打,民警来劝架,连民警一起打伤。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马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提起公诉。

    据了解,今年19岁的马某家住昌平沙河镇的一个小区,在加拿大读高中。今年3月,马某回到北京家中,要求母亲周女士给其汇30万元钱。第二天中午,马某见钱仍未到账,便开始不断要求周女士汇钱,周女士无奈报警称被儿子殴打。

    马某对母亲报警非常恼怒,在屋内对周女士进行殴打。民警小徐赶到后阻拦马某,马某以为民警系其母亲找来骗他的,于是,随手拿起椅子朝民警砸去,砸伤民警手臂,手表损坏。

    检察官提示父母,应与孩子多沟通,多从思想上关心孩子,根据孩子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帮助和教育,避免孩子因误会父母而与父母形成对立面。(记者 袁国礼)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