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欧美富二代游艇奢华度炎夏 驾驶员小费超6万

来源:资料图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16 17:48:41

欧美富二代游艇奢华度炎夏 驾驶员小费超6万

    近日,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中一个名为“Rich kids of Instagram”的小组整理分享了一组照片,照片纪录了富二代顶级奢华的生活,向人们展示了国外富二代是如何度过他们的夏天的。

    这些照片是富二代们自己上传至Instagram, 由“Rich kids of Instagram”收集整理所得。照片中不乏顶级香槟、劳力士和名车,而私人游艇、私人直升飞机更是这些富二代们炫富的利器。其中一张照片中,17岁的马库斯·阿道夫在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门口,展示了自己的美国运通黑卡。据悉,该卡的持卡人必须拥有1600万美元资产(约合人民币9930万)和至少130万美元的家庭年收入(约合人民币807万)。

    此外,富二代们还给出了几乎不会用到的建议。如富二代亚历克斯·波德在一张照片的下方写到:“记住,给你的私人飞机驾驶员的小费至少要在1万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6.2万)。”(实习编译:段金硕审稿:郭文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