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姐妹遇车托被强行拉往景点 拒绝后被扔高架桥

来源:华商网 作者:张莉 2015-05-31 08:53:34 字号:A- A+

  华商报讯 昨日,江苏来的姐妹俩打算去华清池、兵马俑旅游,却被车托介绍的车往骊山拉,姐妹俩拒绝后被司机扔到高架桥上。

  小樊说,她和姐姐28日中午到西安,来之前安排了行程。昨日一早,她们准备前往华清池和兵马俑,打算31日中午返回。可是昨日的遭遇,让她们一下没了心情。一早,她和姐姐来到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在一个调度室门口,她们向一名穿着白色短袖制服的女子打听乘坐哪一辆车,听说她们要去华清池旅游,女子说,她可以介绍一辆往返的车,车费每人20元,到景点随停随走。小樊说,随后她们被带到一个窗口买了票,花了40元,之后被领上了一辆商务小轿车。可车开出一段后,司机游说她们说,华清池没意思,非让她们去骊山,她们不愿意去,提出要么按她们的要求去华清池和兵马俑,要么把她俩送回火车站。谁知司机把她们往回送时,把她俩扔在了一个高架桥上,她们挡出租车到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报了警。

  昨日下午2时,在西广场派出所门口。小樊姐姐提供的车票,只是一张收据,上面手写体显示“车钱往返2位40元”,内容包括“索道、华清池、地宫、世界八大奇迹、兵马俑”,公章是“西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三名自称司机朋友的男子来到派出所门口,说司机姓梁,在派出所接受调查。一名男子说,他们自己经营旅游车,汽车站的女子实际是车托,每介绍一笔生意,他们给车托返30元。车费不赚钱,主要靠旅游景点门票回扣,如果小樊姐妹俩只去华清池和兵马俑,他们是拿不到回扣的,司机和小樊姐妹俩没有谈拢,导致了这场误会。

  小樊说,5月31日回家的机票早就订好了,30日没能去成兵马俑和华清池,这次旅游让人遗憾。经调解协商,司机的朋友支付了1000元钱作为赔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