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辅警无证驾驶撞死2学生逃逸 现已被批捕(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2015-08-07 08:10:37 字号:A- A+

  肇事车辆照片。死者家属供图

  肇事车辆照片。死者家属供图

  新京报快讯 (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胡克凡) 7月6日凌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交通事故,梁某驾无牌摩托车撞死两名学生后逃离现场。邯郸市公安局8月6日下午确认,梁某系永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辅警,目前已被检方批捕。

  肇事男子撞死2学生逃离现场

  最早披露此事的“热门话题”客户端援引死者家属消息称,事发地位于永年县健康大街泰诚贸易公司附近,当时为凌晨0时,学生崔某与同学赵某、宋某骑小型电动自行车回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男性肇事者随即逃离现场。

  由永年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事发时,梁某持C1驾驶证驾驶“本田-黑鸟”牌无牌照二轮摩托车与三名学生骑乘的电动自行车发生追尾,事故发生后梁某逃逸,同日投案自首。

  认定书称,梁某驾驶无牌机动车超过规定行驶速度,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承担事故主要责任;电动车驾驶人宋某未满16周岁,驾驶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承担事故次要责任;崔某、赵某无责。

  死者家属称,事发后,其在事发现场200米外发现了肇事车辆。据家属拍摄的图片显示,肇事车辆车头严重受损,车身多处有红色血渍,车尾仍残留部分牌照。

  据家属反映,事故由梁某酒后驾车引起,撞人后梁某车载的一名女性曾下车看了负伤的崔某和赵某,梁某还叫来了另一名同事将摩托车推离现场,并掰掉牌照逃离。但这一说法未获当地官方证实。

  警方:撞人致死者系公安辅警

  今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通报称,7月6日凌晨0时许,永年县交警大队接报警称:在永年健康大街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自动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县交警大队迅速赶往现场,经调查得知,宋某凌晨驾驶电动车带着崔某、赵某二人,当行驶到泰诚有限公司门口时,被一辆黑色摩托车撞倒。

  事故发生后,黑色摩托车驾驶员逃离现场,崔某、赵某经抢救无效死亡。7月6日上午11时,该事故肇事者梁某到永年县交警大队投案。

  经查,梁某系永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辅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梁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永年县交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7月17日经永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对梁某执行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