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盗窃价值20万元金器 将赃物藏警车车底(图)

来源:央视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4-04 10:18:51

24岁姑娘竟是黄金大盗警方5小时抓人

    今天12:49,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江干”发出消息:“江干公安5小时破黄金盗窃案,赃物全部追回!今天上午7时30分,接新塘路乐购超市1楼某珠宝报案,称店内两只保险柜内多件大件金器被盗。经警方排查,嫌疑人身份确定:朱某,1992年出生,江西上饶籍,用伪造身份证“沈馨”之名应聘服务员之后,利用职务之便进行盗窃。通过紧锣密鼓的跟进追踪,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赃物已全部追回,审讯正突破中!”

    下午1点,跟江干警方核实了这条消息后,警方也迅速公布了更全面、详实的信息:

    “4月3日上午7时30分,新塘路乐购超市一楼某珠宝店报案称:店内多件大件金器被盗,涉案价值20余万元。为抓捕犯罪嫌疑人,最大限度挽回经济损失,江干警方放弃清明小长假对亲人的祭奠,洒下天罗地网,马不停蹄地进行追捕和追赃。

    “经过缜密侦查,江干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朱某,女,1992年,江西上饶人,之前她用伪造的身份证“沈馨”应聘店里服务员。通过紧锣密鼓地追踪,4月3日11时50分左右,江干警方在董家苑一举将其抓获,并追全部赃物(黄金饰品,价值20万左右)。该嫌疑人朱某曾于2014年10月在丁桥物美某珠宝店使用相同的手段作案,涉案价值10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午3点,我们赶到了新塘路、庆春东路交叉口的乐购超市庆春店。被盗的珠宝店在超市1楼的最北侧,店面是开放式的,就设在大厅里,面积20平方米不到。可以看到卖黄金的主柜台,一半已经空了。附近几家餐厅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中午时这家珠宝店当班的营业员已经去了派出所配合调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